剛剛!就在剛剛
本來打好一篇文章就想要睡的
居然有無聊人士在網路上想找我哈啦

無:"嗨~妳住哪?我隨機丟的!"

我:"陰間"(想說都這麼晚又是七月了,嚇死你)

沒想到過五分鐘,無聊人士不信邪又丟了一次

無:"嗨~妳住哪?我隨機丟的!"

我:"陰間...你  要  來  嗎  "

又等了五分鐘,他沒再丟了
哈哈,我想我應該有嚇到他吧   

縱橫網海多年,網路上這種人實在很多
我真是佛心來的,乾淨俐落大家不浪費時間
沒有像一堆強者騙人家告白,才跟他說自己是男的
希望他今晚可以嚇到收山
別再出來拐騙無知少女  
哈哈  睡覺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