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說「老人嬰仔性」,我家媽咪雖不老,但最近進入一個青春狂飆期

一、老娘不幹

自從家中買了3m魔布拖把,本人不時就來拖個地、展現一下賢慧XD
實在是受人影響甚深,變得對生活環境比較要求
拖完我弟的房間後,

我:「媽~弟的房間好髒欸」
媽:「對啊妳弟他就是!!^@*(碎念)……」
我:「欸媽............那個啊.........

妳大房間也好髒欸。」

因裝潢弄得很煩的媽(怒):

「髒就髒啊!老娘最近很忙,告訴妳,老娘不想掃~~!!
愛乾淨的黃oo?哼~已經不見了~~哼哼^@#」(老媽姓黃)

我:「好不掃不掃喔orz.......」(無言拖地)

os:這明明是青春期的症狀

二、衣服

有一天我在樓下服飾店買了件不甚滿意的衣服,想換貨

老板也讓我重新挑選,就是只能換不能退這樣

無意間我看到一件品味激似老媽愛款!!!!!!  立刻call out

「媽! 我看到一件衣服上有寫妳名字耶~妳快下來看~喜歡的話就換這件給妳。」

等呀等,等呀等,明明就樓上而已,也望穿秋水15分鐘

老媽終於出現!! 我連忙一臉堆笑(x) 喜出望外(o) 地迎了上去說:

「黃董(x) 老媽(o)妳來啦~~」

老媽劈頭不囉嗦,一句話撂出:

「哪裡有寫黃oo的名字!!!」

媽.....妳的表情和說話一定要這麼有氣勢就對了........
重點是一看到衣服那瞬間,還立刻打槍(泣)

三、1985

最近電視狂播放求救專線1985,在義憤填膺之餘,
老媽忽然一個轉頭

「妳也是!! 知道吧!! 被欺負要打求救專線!!!

誰欺負妳的話妳就打這一支!!!09xxxxxxxx!!!     (-->老媽手機)」

四、超級推銷員

這則跟老媽無關

我很喜歡喝迪化街某家咖啡包

每年都搬很多回家喝,但今年失策買不夠

詢專線打去,滿1500可以免費宅配,反正可放兩年

三包500,索性就買了1500

結果宅配小弟比預定的還早來電,早了2天(汗)

跟他約時間貨到付款,他又比預定早來半小時(爆汗)

沒現金的我,下樓後只好先從後門溜去領錢

想說讓他等了五分鐘,懷著歉意走到前門時,居然!!

門口警衛跟社區總幹事在那邊買咖啡買得很開心!!!

宅配小弟:「喔喔,不好意思,我想說妳慢慢來,就讓大家都試喝一下......

結果大家都很喜歡耶~~」(搭配無辜表情)

總幹事:「呵呵呵~~我想說妳買那麼多,一定很好喝,就買了幾包啦!!」

有你的,宅配小弟,沒想到只不過五分鐘,你就向警衛他們銷了這麼多包

你們公司請你真是太划算了!!

此時,再度露出無辜神情的宅配小弟又開口了:

「看妳要不要加個500啦,再送妳一包大包的喔。」

真是太強大的推銷小弟,我的嬸加姨魂都被喚醒了啦!

最後是直接拗他多送我一包XDDDD  不過,有推銷員如此,這個公司用人唯才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