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好姐妹大澤惠跟我說了個新的心理測驗
很有趣哦~~

妳現在要帶三種動物出門,這三種動物分別是猩猩、蛇、小鳥
妳會如何帶他們出門呢?

答案往下看






學生怪答:蛇把小鳥吃了,猩猩把蛇吃了,然後自己騎在猩猩身上

大澤惠答:蛇掛在脖子上,小鳥站在我的肩上,然後我和猩猩手牽手

我答:我會和猩猩手挽著手,把蛇掛在脖子上,然後小鳥在我們身邊飛來飛去,報告前面的路況






解析:猩猩是妳的另一半,蛇是錢錢,小鳥則是妳的孩子~

大澤惠鐵口直斷曰:看來未來妳會很幸福的 
那妳一定也是,因為我跟妳答的根本就很像啊
所以我以後是美式教育(開放自主又溫馨),
妳的是英式教育就對了(站在巨人的肩膀上~這英國牛頓的名言啊XDD)

我覺得有點小準
因為有個精打細算的人第一句話就回答我:「我會把蛇放口袋裡。」
至於學生的回答...我只能說現在的小孩子真是不能惹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