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禿頭危機

在全是男生的電機班,上到「頭童齒豁」一詞,
我說:「"頭童"是指男生進入中年後,漸漸就會產生的煩惱~是什麼呢?」
說著眼神瞄向全班最上道的乖學生,想說他應該會回答,
結果他忙道:「不要看我~~」(慌張貌)
他不說我都沒發現,全班最年長的他(25up?)髮線已經有點往上移了......(噗嗤)

二、金龜子

上禮拜晚上很多金龜子,常常在上課時飛進教室
最多曾達三隻,可想而知同學們high到不行
牠飛得很高,所以比較不容易捉到
而且神出鬼沒,飛得又快
幾個調皮的男生跳上跳下敏捷地抓著,抓到一隻就群情激動拍手叫好

原來魁地奇靈感這樣來的............(最好是)

三、上錯課

某次調分校的課到"第一節"
一大早就買了早餐去監獄,邊看報紙邊吃
想說不要忘記今早第一節要補課,沒想到其實是下午第一節!
訓誨師也沒跟我講,還拿一包巧克力要給我試吃
(台中女監的名產,平常買5000才能打折)
結果一進教室學生很驚訝,說這節國防是教官的課
我說:「不是自習嗎?! 那..那都幾點了教官沒來,我們先上再說。」
上了五分鐘.....教官來了.....................冏
我跟教官在那禮讓半天,最後教官讓給我上
我很不好意思地上完回休息室,看到訓誨師和教官兩個大男人
用著漂亮的小咖啡杯在那喝咖啡、聊是非
哈啦著當年他們在空軍的甜蜜兒時回憶
中間放著巧克力當點心= =
教官從容不迫地調侃:
學生說,我們桌上都已經放國防課本了~主管也都有跟她說了~
她還是硬要上!!! 直到你(教官)來了她才相信~~~

結論就是...學生被我"硬上"了數十分鐘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