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親節剛過,讓學生寫篇"我的oo媽媽"
終於(忍著笑)改完......這真的是高中生作文嗎?? 冏

1
我媽媽有美麗端正的五官、白嫩的肌膚&@#*&……
但二十歲那年懷了我,從此粉碎了她進入演藝圈的夢想
幸好,生下這麼俊俏的我,也就值得了

師os:來人!拿台測謊器來......

2
我的媽媽是一位刀子嘴豆腐心的媽媽
已經五十好幾的她,臉上看不出歲月的痕跡
不過不知道是老人症,還是吃太好,她一年又一年地愈來愈福相了......

師:看到你的形容,還好你不是我兒子

3
媽媽好像網路遊戲遇到怪物一樣地打我
每次總是把我打到泣不成聲好像我會掉寶物出來一樣

師:宅

4
媽媽烏溜溜的長髮,帶著波浪捲的輕鬆愜意
水汪汪的大眼,有時懸掛著眼鏡,彷彿大學生般充滿朝氣

師:在臉上釘釘子是嗎?

5
我的媽媽在別人眼中,平凡庸俗、其貌不揚
而在我眼裡,卻有著天使般的面孔

師:你第一句已經說出真心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