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路口那株不知名的花樹開得特別暴力,
風清蟬噪,夏天來了!真好

一直熱愛夏天,充滿生命力的季節
沒有哆嗦沒有畏縮,盡情伸展的季節
不管是藍得透徹的天空,或是燦爛得燙手的陽光
連傾盆而下的大雷雨,也有著一鼓作氣的痛快
一直很喜歡鍾怡雯筆下的馬來西亞
尤其是怡保,一個有著濃濃綠意、橡膠樹下一片蔭涼的地方
鮮豔的沙龍,酸涼辛辣的東南亞料理,狂野又有無限吸引力
在熱氣催逼下,萬物的生命力特別旺盛,
做起事來也有勁多了

夏天的幸福不是吹冷氣,我不愛冷氣
是那種恣意活動、親近自然的感覺,吹著微風悠閒的感覺
還有夢想的能力和敢於追尋的活力
村上春樹《聽風的歌》105+137頁,輕描淡寫的卻是我心目中的夏天:
「輕微的南風,送來海的香味和曝曬的柏油氣味,使我想起從前的夏天。
女孩子肌膚的溫暖、古老的搖滾樂、剛洗好的button-down襯衫、
遠處的汽笛聲、潤絲精的檸檬香、黃昏的風、淡淡的希望……」

夏天也解決了一些我無聊的小煩惱
例如,可以開心用冷水卸妝了,不會冰到受不了
以及,吃水果~~
這有什麼好煩惱呢?說來還真是微不足道(以下自動縮小)

因為吃水果會飽,為了健康還是告訴自己每天應該吃水果
但吃了就比較吃不下別的東西,
如果是冬天的話,吃了冷冰冰的水果,又吃不下熱食,整個會很寒冷
惡性環循之下不想吃水果
夏天就沒這問題啦~!!要取代一餐也ok~!而且有好吃的西瓜~荔枝~對了還有芒果~!!(心)
話說現在體脂比兩年前多了1%點多耶,以前都嘛不到20%的
趁著夏天到來,運動吧!

超愛夏天!熱情的夏天!
summer裡面有個me,得證:我屬於夏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