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年初,和一群可愛的好同學們前往行天宮吃早餐(無誤)
記得當天冷鋒來襲,在寒風中還收到

「今天台北冷濕,但無法使我們的腳步停下,
就讓我們慷慨就義吧!」

這樣的熱血簡訊

這分明是個開學前的收心練習啊!!!
一大早來個同學會,讓幾個披著老師皮的貪睡鬼從寒假被窩中爬出來
還真是用心良苦

這家大有來頭的早餐店,可是我們親愛的阿傑仔同學開的
座落於行天宮附近的小巷子裡
當天客人還不少哩!
其實此行最重要的不是吃早餐,而是「看看你還有幾年好活
因為這是間以養生為訴求的早餐店
所以每個人在吃完愛心早餐後,都被迫站上鎮店之寶--體重計
它可以測量你的體脂、內臟脂、骨密度等等
最重要的是結論啦!!!你的身體年齡~

在眾目睽睽之下量體重
耶~!!!
我寧願跳十次高空彈跳,士可殺,不可辱
不料身邊的大夥兒一個個慷慨就義
只好一邊懊悔今天為啥要穿牛仔褲,一邊站上去
以下略

結果,我的身體年齡21歲~!!哈哈
看來還是很健康的,3x歲的寶貝們請多加油啦(把妳的奶茶放下!!)
(最近發現學校有位老師會把脈哦,請他幫我把過左右手的脈象,
他說大體上都很好,腸胃弱了點,要加強肝經的休養。這~真的是太炫了~)

在店裡還發現一個很神奇的東西
(用我的新手機s5600拍的哦~!!320萬畫素,還ok啦)


這兩瓶黃豆,上面貼著不同的貼紙

右邊的是:笨蛋,我討厭你
左邊的是:謝謝,我愛你

店長同學說,沒有做什麼特別的事情,但是它們就長得不一樣
左邊的健康,右邊的渾濁
不知道是不是真的沒有其他因素?

也許,「信念」的影響力就是這麼大
正面能量,可以讓豆子長得很好
常常說一些好話,也就讓身邊充滿正面的能量
轉一些正面的念頭,想想該如何用熱情與想望填滿未來的空白,
每天都應該讓自己過得認真,每天都應該花一點時間與鏡中的自己對話,
就像某個心理學教授對貴婦奈奈的形容:
唱歌、交朋友、讀書、妝扮自己、寫文章、教書、戀愛、工作……都十足用心,
也因為用心,一階段一階段都看得到蛻變。

這就是我想要的。
必須成為喜歡的那一種人,這樣才能吸引更多同一層次的人,
這是一個很簡單的能量相生論。

今年收到了三張賀年卡片,實在很汗顏也很感動,
自己不知幾百年沒寫卡片給別人了,
有一張還是手工的勒!(謝謝小江江~!!妳超強~~)
三張卡片分別來自老朋友(14年了,哇塞我們這麼老)、老同學、還有可愛的前國文小老師
其中有一張寫著,其實我應該改名,名字後面加上"哈哈哈"
這絕對是一種讚美吧!
表示,我愛笑,是一個開朗的人,
是一個帶有正面能量的人,
是一瓶健康的豆子(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