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買了一支觸控手機
它有著亮麗的外表


看韓劇裡,那些演員們每次都用手指頭輕鬆滑滑滑
簡訊就傳好了
不禁讓我萌生邪惡的購買欲
此時~!!!!!
跟了我才一年多,卻很了解我的前手機G502
她很識大體地一直當機
我想這應該是天意,人,是不能違背天意的
於是我千百個不願意(?)地買了新的觸控機 samsung的s5600
馬上給她一個漂亮的幾米畫布

用了之後,我的感想是..............

台北公車上常會播一些有點瞎的卡通
其中有一個叫"歪歪國"
內容是,歪歪國的國民做什麼事都對不準
所以打高爾夫打不到、吃飯夾不到,連拍手都是兩手一前一後

而我在用這支手機的時候呢,感覺也變成歪歪國的一員了
手指在螢幕點a,結果他給我顯示b
打簡訊的速度比平常慢一倍
多玩幾次,看能不能早點上手
我不要當歪歪國的人民啊~~~~~~~

一個月後的現在,我已經玩得很上手了!
簡訊基本上在  食指大動  的情況下,都打得很快
因為它注音設定的相關詞都還不錯
要用食指,不要企圖用單手+大姆指去選字

這支手機有一個特色,它的桌布是「三聯單」式的
可以左右撥動更換
例如幾米的「向左走向右走」,畫面下三個小方格,
從小方格可以看出,這是中間的那張桌布,畫男主角的房間


我把它撥到左邊,變成女主角的房間


然後可以再換一張。
但有個麻煩就是,它不像sony系列可以去下載主題
妳要桌布能變換,就得下載人家製作好的
可是這支手機還滿新,沒什麼東東可下載,還不如自己用小畫家做(超簡單)
只要貼第一張圖時,向右把圖片拉出空白,再到編輯貼上來源兩次就可以了
重點是,一定要調整解析度,S5600解析度是720X320
所以圖片是240x320一張,一共三張
到小畫家的影像->屬性去設定,寬720高320

如果設定沒弄好就變這樣了
(趙又廷:我的右邊為什麼白白的???!!!!(((凶狠貌))))


手機的機身很薄


鏡頭與背蓋


有些人覺得這支手機的螢幕2.8吋,不如買螢幕3吋的S5230
而且S5230便宜多了,是很多人持有的機子,有口碑
不過以寬度來說,S5600比較寬一點,
而且S5230螢幕26萬色,S5600有1670萬色,
我現場比較是覺得照片飽和度差滿多的,當然照出來效果沒差,
可是看手機的奇檬子有差。
另外S5600比S5230好的地方是,它是3G上網很快,
S5230只有2G,然後前者可視訊通話,
不過它玩一些有的沒有的,很耗電力就是。

S5600的隨手一拍(還真的很隨意)


我個人對S5600的使用心得是:
1、打簡訊必須用雙手,麻煩(一隻手拿機子,一隻手撥觸控)
     對原本打字很快的簡訊魔人會有點苦手
     其他情況下通常用單手就行,電視上演員人家也都單手在使用,but...我手殘
2、介面大、清新,操作容易,看圖或照片舒服又愉悅
3、電池單純待機可用五六天
4、鍵盤解鎖用手指在螢幕寫英文字母(自設)很好玩,小麻煩因為還是要用雙手
     有人說它自己上鎖間隔時間太短,但是那可以設定不要自動上鎖啊~
5、WIDGET方便!是個有趣的設計
6、遊戲要下載,我懶得用這功能所以沒差,但裡面有個好玩的設計就是擲骰子
     畫面有兩顆骰子,手機拿著上下揮一下,它會開始滾哦XDD

其實這支功能很多我都還沒有去摸透,例如音樂播放器
但用得還滿開心的,介面都簡單明瞭很人性化,音樂的音質也不錯
還有帶圖片的通訊錄可以點
然後價錢的部分,中華最高月租費的購入價是4900(4990?)
以觸控來說是個可親的價位
全配包記得叫他少100,記憶卡算員工價85折哦!
(忘了折扣有沒有錯,反正兩個加起來700,記憶卡和別家不一樣要重買)
最後,因我在買時和某個正妹員工聊得很開心
她告訴我公司賣最好的前三名就是N牌和我買的S牌
至於M牌並沒有很暢銷
而如果不介意韓機的話(韓機比較便宜嘛~)
S牌是她們門市員工持有率最高的手機,L牌則故障率較高
所以當時我放棄了甜美可愛風的L牌某機子
不過,就L牌手機使用中的我同學說,她用得很高興沒什麼問題哩
所以以上情報,就當作一個參考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