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應該都聽過「二師兄」
也就是傳說中的「悟能」
是西遊記裡頭,中流砥"豬"的一號人物

這幾天我發現,這個危機已經發生在我身上
自從不再摸高中的書,
專心上課趕報告後,心情輕鬆很多
人家說「心寬體胖」真是完全正確啊!!!!!
回想一下,半個多月以來,每天最重要的就是吃早餐、吃午餐和吃媽媽的愛心晚餐了!
而且午餐還天天大魚大肉,和好姐妹奮力不懈地開發師大周邊的好店
甚至兩個人吃掉一隻烤雞,外加一堆的薯條,還不包括飲料
有時,還特地早起,約去吃某家著名的厚片,或是地餐的漢堡
下午上課會想睡覺,所以飲料常相左右,加上早上也會喝一罐,
三不五時還吵說想吃這要吃那,一天24小時開放餵食,
這~是養豬A 計畫吧~不胖也難啊!!!
而且,根據我的努力回想,八大戲劇台絕對要為我直線上升的體重負50%以上的責任!
因為看「妻子的誘惑」那兩小時,我的嘴巴都沒有停下來過
幸好它已經改成播一小時了
不對!這不是重點!
重點是按這每半個月增重兩公斤的速度,
很快的我就可以變成二師兄了!
八月底我還要去北海道玩勒,其中有兩天是帝王蟹吃到飽啊!!
而且我已經決定聽前輩指示,竭盡所能吃遍那兒所有口味的冰淇淋,
所以,絕對不能再醬子下去了!
絕對不要再買含糖飲料,和看電視吃東西了~~!!
我要在去玩以前,把我的兩公斤瘦回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