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適逢段考
原本就大條的神經更是腫大兩倍

冏一:

午休時,在走道間巡視,忽然發現地上竟然有飯粒和麵條!!!!!!!!!!!
太髒了吧!!雖然有很多人是媽媽送便當
就算有pizza我也不意外,但現在才剛掃完地啊!!
師:(怒)誰掃這排的馬上給我重掃!剛掃完地上竟然有飯跟麵,這世界上還有天理嗎!
生:(默默撿起)老師那是剛剛做實驗用的毛線,跟小紙片……

靠,沒事紙剪得跟米一樣大幹嘛!
ps:這實驗還滿好玩的,就是幫蛋做降落傘,看怎樣讓蛋從三、四樓掉下來會沒事
        所以校園中,有時會出現神秘的蛋屍..........

冏二:

師:黑板上這些沒訂正完的人,放學一個都不准走!!
生:蛤~~不要啦~~要補習ㄝ~(我管你)
下課了,一群人 在導師凶殘的目光下,乖乖訂正...................................
師:阿翰死哪去了!!給我他的手機!!沒交訂正竟敢閃人,不想活了!!!!
小孩們爭先恐後地報出他的手機
(可悲阿~沒人挺就算了,還爭相出賣)
師:(立刻撥打)喂?
        (怎麼是女生?!)請問是阿翰的媽媽嗎?
        (很好,聲音理直氣壯的咧)我是他的導師!
女:妳說誰啊?我不認識阿翰喔
師:XX翰啊!妳這隻手機不是09XXXXXXXX?
女:妳打錯了喔
師:喔呵呵呵..............不好意思哦....................掰掰~~~

一群學生笑倒在地是怎樣啊...手殘...不行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