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離去香港的10/10,過了真久啊!
也太懶了唄!!!!想當初,幸娟小妹妹還義正辭嚴地要我blog不會的話可以學呢
想不到我忙著玩樂..........呃不是,忙於備課(最好是)
都沒有空弄~~

今早看到7-11的鴛鴦奶茶,才猛然想起在香港,那每天一杯的絲襪奶茶的味道
(噁~茶味重到掉渣~~連我那超愛奶茶的可愛麻吉,一開始喜歡,最後也受不了~XD)
嘖嘖......水是故鄉甜,奶是故鄉純啊!    還是台灣的珍奶好喝~~

這次旅行一共花了一萬初(抱歉!2008年的事了,確切數字忘記)
不含血拚費
因為是萬聖節期間,費用比較貴一點
我們住的是萬怡酒店,非常推薦情侶去喔!很舒適
這家酒店設備極優,但距市區沒有半島酒店那麼近
(可是費用也沒那麼貴啊)
因此我們行的部分都搭計程車,很方便
而且兩個人分其實也還好

這是香港的街道,很窄吧!
沒辦法,小小的彈丸之地,卻具有生龍活虎的生命力!
(最近在看的《咒術師》就是這麼形容的~~呵呵)


到香港時,正好遇到他們慶祝萬聖節
不過他們不叫Halloween, 他們翻
「哈囉喂」  
喂什麼喂.....我還「阿囉哈」勒!

海洋公園是很好玩的一個遊樂園,晚上有「哈囉喂」活動,所以鬼影幢幢



景色也很棒哦! 


不過沒有太平山的夜景棒,這是要搭纜車上去的
人爆多~~在山頂吹著風,看著整個香港在夜色中慢慢的甦醒
這才是東方之珠啊!!!一種紙醉金迷的華麗(可是很難拍..泣)
而且很多在山腰上的別墅,都有游泳池哦!!會不會太「好野??!!」
合理地推測~~應該有好些明星住在裡面吧?!
 

山頂還有個杜莎夫人蠟相館~~瞧瞧這愛因斯坦,經典啊!


還有毛主席    笑得多開心~~我學他的~~呵呵 
背後那個黑衣禿是三大男高音,帕華洛帝,你不會以為他是活人吧?!



不知名的皇族,外國人都像到一個驚人的地步,很像真人


姚明真高啊!! 




來到香港,美食是一定要的啊!
不過,就留給下一篇來介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