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期末,幸好先完成了一件大事
那就是帶隊去比賽
本來帶學生參加校外比賽的經驗也有過幾次
但帶一整個team~又是完全不同的感覺了
這時終於了解到安西教練的偉大

雖然我們不是安西教練,但一屆又一屆,
我們也陪伴孩子走過幾場人生所不能免的輸贏
「教書很難,又要做戲,又要做人」張愛玲不吃這口飯都這麼說了
有個朋友最近被學生與家長折騰得很厲害
甚至說已經忘記最初的心情及感覺,想要求去
沒有三兩三,不敢上梁山
而我們這個職業,沒有三分傻氣,大概也是不行的吧
別忘了自己當初的樣子,也別忘記那些曾經感動、豐富彼此生命的時刻

就讓我用這首歌幫大家打氣吧!!!
(騙人,明明只是想搞笑?   是說.....這首歌這樣還真搭...orz)

我們都傻 楊丞琳
作詞:陳威全  作曲:陳威全

計算著為你流下了多少眼淚
就代表又對我的心 撒了 多少謊

同學...你再不念書老師要哭了..
不要再自欺欺人,看著你玩筆的姿勢就知道你沒背默寫啊!


但每次我都選擇 選擇相信
相信你是愛我的

老師再給你一次機會,今天回家要念書喔~

*倔強的以為我真的能改變你

教育愛!教育愛!!  拿起紅筆在週記上來個愛的鼓勵

看你裝無辜的眼神 我很窒息

第二天,生:「老師,我也是千百個不願意但是我昨天大姆指抽筋今天它報廢了無法補考。」
師:「……」


難道你沒有看見 看見我對你的好
還是你忘了 那些數不清的愛情軌跡

老師在黑板抄了一大堆,滿滿的都是愛愛愛愛啊~
還不快抄起來!!


你說我傻 傻在愛上只懂愛自己的人

師:「努力備課想給學生最好的。」
生:「好希望老師閃到腰可以不用上課。」-->好吧我承認其實是我小時候


我說你傻 傻在愛他  你的眼睛騙不了人

生:「老師你表情好嚴肅,股票跌了嗎?」
師:「我是在瞪你!」


我們都傻 傻在為一段沒有未來的愛情付出
還在期待會有奇蹟出現

師:「只要有心,人人都可以不用被我當~只要期末考考200分」

你說我傻 傻在愛上沒有感情的分身
我說你傻 傻在愛他就固執的奮不顧身
我們都傻 傻在寧願被犧牲也不願放棄天真
還在期待會有奇蹟出現

誰沒有為愛做過傻事 只是問心無愧 諷刺也無所謂

哪個老師沒受過傷?
我們都傻,只為了堅持一些最珍貴的

加油!!  認真的夥伴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