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陣天搖地動,時光機隆隆作響,時間回到了十年前。

電影裡總是這樣演的。

一段珍貴的歲月流逝,帶來了什麼?   今日的我,是否還認得過去的我?

應邀展開一個小小的遊戲,穿上十年前的制服來到西門町,

當年想蹺課又不敢蹺課的乖乖牌,今天,要痛快重返那個純真的年代。



先來剝皮寮晃晃,一條長長的老街,扮演角色:蹺課高中生。


剝皮寮正在舉辦活動,每顆星星都是一個錄音的節點,
上面寫著遊人來此錄下聲音的年月日時,只需觸控,就可開啟播放。
小小暗室,卻宛如走進浩瀚的宇宙,星星遠近浮動著,很美。


我也錄下了一段聲音,飛進發光的星群裡


這是世界各國不同的錢幣,
在純真的年代裡,你發現它們再也綑綁不了誰,
只在展示間裡告訴你:它們響起來有不同的迴音。


年輕時總是好奇:下一堵牆後會是什麼?
其實有時候,什麼也沒有



天色漸暗,逛逛夜市吧~萬華有家超好吃的花生湯油條喔!!


回到西門町,準備看電影!
意外地,店員主動賣學生票啊!!!應該是因為天色昏暗視線不明

十年之前,我不認識你,你不屬於我
每個人都聽過這首經典的抒情歌
形形色色的過客,走進又走出我們的生命


把回憶染上不同的色澤


最後留在身旁的,就是當下最值得珍惜的。

傾聽,自己內心的聲音。

就像一開始那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