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天才發明家

有一天坐我前面的美女英文老師忽然笑到岔氣
並問我有沒有看過北斗爆橘拳(民視經典爆笑橋段,之前還紅到日本~)

原來,她配合課文的"發明"主題,學習單其中某題要學生畫一個自己的發明
還要用英文加上解說
這位天才學生呢,畫了一隻非常寫實的手,從一個桶子裡伸出來,
附註是聲控的,只要發出cha!!cha!!的聲音,把橘子塞到手裡,
就會自動捏爆,擠出果汁(還畫了生動的噴汁圖)
這個發明叫作「cha-cha-juicer」
很好,非常有才,學生的個性跟老師果然是一模一樣(我想她會同意的)

二、生命轉彎的地方

這是學生的作文題目
有個孩子寫他的國中生涯多麼渾渾噩噩、整天混吃等死不知上進為何物
玩得驚天動地日月無光直到有一天,他的生命轉了個大彎!!

這個孩子本來就愛玩又愛睡覺,屬於單純型的
到底是什麼使他發憤向學呢?
由於他前面梗舖太長了,我好奇地看下去
原來一切只因一句話,改變了他的一生!!!!(他真的這麼寫)

揪竟是什麼話呢?

「『國中辛苦三年,以後享福六十年』就是這句話激勵了我,也改變了我的一生」

評:唬爛請用心謝謝    (((阿咪音效:「爛~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