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末秋初時,找了認識的攝影師Mike拍了一些照片
其中一個系列是在上面這間君品酒店拍的,早餐很不錯
(有超多種類的cheese,為了拍攝特別去哪邊吃早餐->根本就超期待這一段的吧)

室外的則從上了捷運開始拍起,清晨的捷運空無一人
可以盡情拍攝,是個挺特別的經驗
戶外六點多的光線,果然如攝影師所說,恰到好處
而且他取角相當不錯,不愧是本來要當美術老師的人

攝影師不是個high咖,但溫和中有點小搞笑,很細心還先幫我場勘~
因為原先我選的地點不好,很多阿公阿媽早起在那邊甩手
當時看到整個傻眼~千金難買早知道,萬般無奈想不到啊!
聽從他的建議,馬上轉移陣地換到二二八公園
否則後果不堪設想XD

一共500多張照片,都很喜歡
還滿符合我要的感覺
色調很好,復古和自然的要求都有做到
還要有幸福、開心的fu,真難為了攝影師
雖然我不是一拍整天的大戶
但他非常認真地幫我拍,行前也很用心跟我討論
包括要如何假裝客人潛入君品XD(後來訂位光明正大去吃)、我妝髮要怎麼弄之類

自己搭配衣飾的過程還滿有趣的
這樣才會拍出屬於自己的味道
整個過程在沒有任何壓力下完成

最後Mike要求我幫整個系列取一個四個字的名字(還有這種要求噢~第一次聽說)
我說就叫"幸福預言"吧
放了一些在相簿
要挑放哪幾張真是難以抉擇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