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放寒假了,校園中一派悠閒氣氛
但今天,球場上依舊是風起雲湧、高手雲集啊!!

一、殺我吧

雙打的時候
跟我配的老師超辛苦,因為大家素質都很高
相較之下,我只是個小肉咖
所以跟我配的人很累,前後都要顧到
甚至還出現搭擋從最後面衝到網子前、前滾翻救球的精彩特技

今天比最後一場的時候,雖然兩邊都是一男一女
但我對面的女老師可是實力堅強
她對於男士們手下留情,相當不滿


因為男老師們都很紳士,他們恐怖的切殺球只會用來自相殘殺而已
對女生不會痛下毒手,甚至根本很少把球打過來
(那種球被打到真的很痛,極可能會黑青)

當我們這邊發球時,她挑釁的對我搭擋說:「殺我吧!!!!!」
「我會好好保護自己!!!!!」
好一個女中豪傑啊~!!!!!平平是女生多麼有志氣!!!!

換對方發球時,我想輸人不輸陣,也來叫囂一下好了:
「殺我吧!!!我也會好好保護自己的~~!!」

我的搭擋:(默默)
「那個........可是我們的分數快爆了。」

二、泡熱水

打完球後,幾個高手聚集在我身邊,熱烈討論著
討論主題是嫌棄我的球拍
握把的部分應該請店家綑個ooxx布啦、拍子部分要拉某某線啦
還抽出了尚方寶劍--不是,是名拍一只
果然擊出的聲音就是不一樣
很清脆!握感也很輕省!


但是用爛拍子也有好處,打不好可以推給拍子(才怪)
而且偶爾借好拍一用時,戰鬥力還會瞬升
就像幽助解除手腳的靈力枷鎖、練輕功的人丟掉沙袋一樣
總之我發現大家的球袋裡都好幾支好拍啊!
明明只會用到一支,為啥要買那麼多呢?難道這跟我們買衣服的道理一樣?
(是哪門子的道理?  XDDD)

走回辦公室時,還在想著拍子的事
同事忽然說:「妳今天記得要泡熱水!」
我:「泡了熱水,球拍會更好打嗎?」

「我沒在說球拍,我說的是!!」

哈哈~並沒有那麼虛好嗎?
以前練社團,比這個累多了
啊!好懷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