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中BBS毒太深(越快看懂這篇的人,宅的程度越高喔)

原po已經不是大學生寶寶了,還是熱愛BBS,也就是俗稱的打B,
在BBS上post文章有一個專有名詞,叫po文
而第一個發文的人呢,就叫原po
所以我就是原po,原po就是我

有一天,夜深了,悲情的原po默默坐在電腦前打著論文                                                               
由於年紀大了不能熬夜,原po只剩手指是清醒的
於是乎想趕緊作出結論
                                                                                                                                                           
綜合以上論述原po認為,……                                                                               
                                                                               
不對,不是原po,是筆者!!  冏興......
                                                                               
當下自己一個人在半夜一點多的電腦前哈哈大笑
默默地按了兩下backspace,繼續打著結論
  
推 gary67:要真打成原PO,大概只能用跪著口試這招來畢業了    ->真是絕招啊!!!

二、當日校遇上夜校

今天監考的時候,發現一個浪漫的愛情故事。

學生都會把桌子轉過來,抽屜朝我這邊,我可以清楚地看見抽屜裡的東西
在我正前方的同學振筆疾書,我也很認真地盯著他......抽屜裡的字
用立可白寫的,還有來有往:
「夜校留個即時!」「我的即時:
ooxx!@wowmaynanponyo」 
「你是男生女生?」「我是女生」
「哇~你都上即時上得好晚唷!」「我比較晚睡」
還畫了一堆表情符號、害羞的臉之類
一個小小抽屜,也可以上演日夜傳情戲碼,還你一言我一語
明明日校和夜校就不會碰到面,是在演不能說的秘密嗎?
高職小孩的感情生活,還真是奇妙啊

三、配對

段考試題:請將下列情侶配對

Q1:李靖--->正解:紅拂女

同學答:黃蓉
(黃蓉要配  郭靖!!  )

Q2:崔鶯鶯--->正解:張生

同學答:???
下課後...............「老師,黃鶯鶯是誰啊?」
「黃鶯鶯?不是台語歌手嗎???......我是出崔鶯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