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幸運竹是哪類垃圾?

 

哲學家幫我們家刷油漆又打掃(超勤勞的!!  沒看過爸媽這麼讚不絕口)

他自動把過長的幸運竹剪下一截,

要丟垃圾時問我:「這個竹子要丟哪一類啊?回收嗎?

是不是這個 廚餘 啊?」

 

我也立即神回了:「對熊貓來講應該是。」

 

最後我們還是把它丟在廚餘了。

雖然我們不是熊貓。

((但是可以跟熊貓一樣一直打滾就好,不用上班嗎?嚼嚼~))

 

二、藏頭對聯

 

哲學家有一對朋友要結婚了,新人名字是春豐 婉琳

他問我紅包要寫什麼

我:「你可以寫個對聯啊~把他們的名字放進去。」(這比較像我自己會做的事XD)

哲:「春風化雨……若新生?」

 

接著自言自語:「好像進監獄喔,更生人??」正當我笑噴時,他神回了:

 

婚姻是座甜蜜的牢籠啊~祝福他們終身監禁~~

 

((虧你凹得回來))

(((那個~ 一般不都說長相廝守嗎~?)))

 

後記:他還是寫出了這樣的對子:「風化雨迎年,如仙境福地。才子佳人的美好相遇~」

我:「欸你沒有上仄下平喔~」是想逼死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