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畢業典禮剛過,閒來無事的下午,帶著家人去福隆海邊看沙雕
(實在很想放照片的,但無名每次要放就要一直刪照片!
容量太小實在討厭哪~~害我很沒動力發文-->顯示為牽拖XD)

正當我站在2層樓高的航海王美麗號,偉大的航道前,跟魯夫娜美的沙雕像深情對望
一個約2~3歲的小男生不知從哪冒出來
抬起他的小短腿,奮力地朝我踢沙!!!!!!
雖然他的高度,只能踢到我的膝蓋高,但是沙子也飛滿高的
忍不住瞪了他一眼,說了句:「你幹什麼你!!!!!」

瞬間!!!!!!!!!出乎意料的,那小鬼爆哭!!!!!!!!!!(有這麼殺?!  我到現在還很懷疑他怎麼會這樣)
是很誇張那種嚎啕大哭,一路「嗚啊啊啊啊~~~」地奔向他媽媽,只差沒在地上滾
他媽媽很溫柔地:「怎麼了啊?」拚命地給他拍拍,
小鬼邊哇哇大哭,邊用他那有限的字彙跟他娘告狀,可惜完全哭到口齒不清,
因此他們全家根本聽不懂他在說什麼

「嗚啊啊啊&!@^&哇啦唔啊,嗚嗚嗚啊啊啊!@#&*~~」
(「那個阿姨是壞人她想吃了我~」  應該是這樣的翻譯吧?!  攤手)

壞心阿姨嘴角微微上揚,壞心地走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