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因為某些原因,首次嘗試耳塞

是的,就是那種軟軟的、橘橘的,很便宜一副25元的耳塞

在圖書館常看到有人用。其實一直以來我都很懷疑那根本沒效,

就算有也是心理作用。

亮眼的橘色,只是用來警告旁人:「敢吵我你就死定了~」

沒想到人生第一次使用耳塞,才覺得,還真的有那麼一點效果欸!

戴上耳塞,外面的聲音依然存在。

只是,有點濛濛然、恍恍然、好像來到了洞裡,不需理會喧嚷的洞外。

我一直很喜歡泳池底下的世界,因為透過那層波動,聲音和視野都變得不一樣

好像與世隔絕,但又隨時能出水,在俯仰之際切換清晰與曖昧。

那橘橘俗俗的耳塞,就給我這樣的感覺。

加了柔焦的照片,總是比較美,而耳塞背後,是一整個柔焦過的世界。

昨天晚上睡得不好,秒針滴答吵得人不得安寧,

格外想念那對曾經被我誤會的耳塞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