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拾行囊,揮揮衣袖不帶走一片雲彩,只帶走滿滿的回憶

我想我會很懷念這裡

"少無適俗韻,性本愛丘山"

隨性而自由,天寬地闊的視野和心胸,一望無際的稻浪

以及在很高的天空底下開車的暢快



我會很懷念在校園裡開車,小白小黃小黑小花輪流擋路



會很懷念滿眼的綠



懷念大樹下輕晃的影子,和震耳欲聾的蟬鳴

迎面吹來清涼的微風



每棟建築物都是培養一技之長的王國。真的好喜歡藍天白雲那種悠閒的感覺。







我想我還會很懷念,夜校活動的特別(還有螢火蟲哦~)

夜晚某些不知名的樹總是散發著蓬蓬香氣~



懷念溫暖熱情又單純的孩子和同事



還有高潮迭起鐵窗裡的故事



兩年前為了0.3分彰女備一狂哭,後來才懂其實是命運對我的厚愛

果然很多事還是得親身經歷,才能有所領悟

有位校長對我說:「我們很羨慕妳有這麼精采的經歷。」

因為繞路,於是看到更多的風景。

有個品牌最新的slogan寫得很有意思:

A single journey can change the course of a life.(一段旅程可能改變生命的航向。)

我對這句話頗有感觸。

由一連串機遇和偶然連綴起來的人生,充滿意料之外的色彩

懷念是一種美好滋味,我珍惜擁有過的一切,

也歡喜我現在的一切,不要耽溺也無須強求。

一個很欣賞的朋友告訴我:「何必為了一把青冥劍,重入江湖和別人殺得一片腥風血雨?

妳手上那柄不也是別人眼中的青冥劍?」

放大人生的格局,就多了事緩則圓的況味,

把時間還給自己,和身邊重要的人

重點不是征服,而是幸福~~期待即將到來的身心安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