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跟彰化二林的孩子有很深的緣份

在二工的這兩年,教書非常開心

因為二工孩子實在太可愛了!!!哈哈~

飲料店、修車廠、屈臣氏、壹咖啡、美髮店、三商巧福、加油站,

到處可見你們努力工作的身影

可以說走到哪就打招呼到哪XD 

在烈日下走路去坐統聯的時候,體貼的學生騎車靠近:「要不要搭便車?」

用壓扁紙箱在操場邊滑草的幼稚鬼,讓我笑到不行(小心壓到狗屎啊!!)

一聲聲笑容滿面的「老師好」,總是讓人打心底跟著微笑

在社會走跳過再回歸校園的孩子,成熟得令人驚訝

多數孩子言談互動間表現的性情,又單純得令人疼惜

並不富裕的你們,卻樂於分享

有時是自家種的玉米、自己做的手工項鍊等小玩意,有時是熱心提供資訊

改完期末考卷,看到好多好多祝福,還有人為自己講過的白目話懺悔
                                                                                                           
我說我欠你們一個道歉,一個帥帥的大男生卻在考卷最後寫著:

「老師,是我們欠妳一句謝謝,謝謝妳教了我們兩年!」

謝謝你們懂得尊重、懂得珍惜、懂得感恩

謝謝你們帶給我這麼多美好的回憶

資處二甲,善良、乖巧、體貼~效率超高的  謝謝你們的..扛棒~
商經二甲,溫暖、貼心、悶騷(重度),謝謝你們的歡送會、熊熊花束、卡片和光碟!
室設二甲,可愛搞笑超無厘頭,有許多用功的孩子!謝謝你們的小卡!
電子二甲,小老師超多功能~集安靜與活潑與一身,其實我知道你們很重感情的喔~
電機二甲,看似狂野,實則單純,班級經營能力大為提升,小老師很負責任~
銷售三甲,受到能幹的班長照顧多多,謝謝你們畢旅那麼配合~
分校商經三甲,雖然你們看不到,不過從獄中寄來的信還是讓我充滿感動





雖然教過你們很多考卷的答案
但人生的答案,等待你們自己去尋找,我也會與你們一起努力的

祝福二工寶寶,找到自己的夢想、得到屬於你們的幸福!



明明是晚上,還能拍成白天,這相機真神!





我的小老師們共同特色:正!


有好好念國文都會這麼正~


"熊熊"發現七月一號了,暑假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