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見到捧著這麼多Tiffany盒的新娘
(果然還是婚攝的技術好~!)
恭喜我的好姐妹,在滿滿的幸福中完成終身大事
而且居然還做了這麼可愛的禮物送我們
女孩們夢想的藍色小盒子,幾可亂真啊!!XDDD
想到妳忙著籌備婚禮,卻還偷偷準備這麼甜蜜的小禮物給姐妹淘
我就捨不得把它拆開!手實在太巧了!!

那天的妳是我看過最美的新娘之一
(鬼太郎:還好有加最後兩字!算妳識相!!)


然後忍不住放了這   XDDD
太可愛

很棒、很溫馨、很成功
新郎闖關大考驗時,說妳的優點是「溫柔、美麗、善良、純真、愛我」
再用這五點臨時編出帶動唱,那一幕實在太經典了:(曲--妳是我的花朵)

喔~~妳是我的老婆
溫柔又美麗,善良又純真
喔~~妳是我的老婆
我永遠愛妳,妳也愛著我!


以後每個紀念日都要叫他帶動唱一次喔!XD
過程中的淚水歡笑、感傷感動,感染了在場的每一個人
妳的精心設計,我給一個燈兩個燈三個燈四個燈,五個燈!!!!!
給sweet的妳最衷心的祝福,也希望每個好友都很幸福很幸福

那天合氣道的桌子坐滿了人
從中部南部趕來又趕回去上輔導課的鬼太郎和過期
拖著行李箱從北海岸來,瀟灑現身的女俠
終於沒在海上漂流的綠蠵龜
昔日君未婚,兒女忽成行的小黃夫婦
體型依然迷你的小光媽媽
久別重逢的聚首,忙著更新彼此的情報
閒聊著過去、暢談著現在,想像著二十年後的我們......

人生不相見,動如參與商
今夕是何夕? 共此燈燭光
這幾句詩說得多好
人生路縱有百轉千迴
我們卻共有一頁令人百讀不厭的燦爛與輝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