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一起愛台灣~~~

曾在版上看到pplulala畫國旗彩繪,畫得超好!!
她是為了去溫布頓看比賽,幫盧彥勳加油
而且她每根指頭都畫!!我光是畫兩根就不行了
跟大家分享一下我不專業的彩繪心得
建國百年這樣難得的日子
大家也來畫國旗,為台灣加油吧!!!!!!!!!

我的工具


去光水、棉花棒、大創快乾噴霧(大推大推大大推啊!!)
便宜雜牌指甲油(35元-因為不是平常會擦的色)
佳麗寶top coat、竹筷子、透明膠帶(未入鏡)

以上我們看到了一個奇怪的傢伙
那雙竹筷!!是不是吃完麵忘記收走的啊!!
竹筷:「我是特別來賓哦~」


指甲油顏色是這樣,雜牌的反而很多選擇


步驟:
1、在預計要上藍色的部分貼一角透明膠帶,以便刷出角度漂亮的紅色底色,噴快乾
2、刷上藍色,噴快乾
3、上top coat,噴快乾
4、畫太陽--我是用「立可白」XDDD,因為那罐白色怪怪的會牽絲
     可見買便宜指甲油也是有風險,但我做法式的白色不在身邊啊啊啊!!
     總之這太陽放到手上,太小了,很難畫!!此時竹筷子就派上用場了
     用圓的一端沾了白色直接蓋到藍底色上,再用邊邊「點」出光芒
     如果你跟我一樣,完全沒有工具,用點的畫出來效果就不錯了
5、在其它指隨意用藍紅色妝點,上top coat,上快乾

國旗的最後一步我沒有再噴快乾,怕立可白變質
不過中間每塗一層,就來一次快乾,因為我實在沒耐心等
又怕不同色會弄髒,果然乾得非常之快唷
真的是沒有它不行!太好用了!!!!!C/P值超高~~


來看看整體的效果




日光燈下


比個讚吧!!



欸?!
怎麼有點像這位先生.....


蟹老闆!!眼神有像!!(((國旗哪來眼神啊~)))


最後是我個人認為的小撇步:
1、指甲修成方的會好看點
2、藍與紅色交接處,那個直角要做出來,自己覺得比較像
3、藍色塊大一點,太陽才畫得下,還有不要畫得太正,多點變化比較俏皮

祝大家民國百年開心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