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天早上不小心起得早,
閒來無事不趕著回去工作,
想到美容保養版上看過的訊息,果然平常做功課是有用的
於是翻出筆記本上于賓診所的電話,還滿好預約的欸!
可能星期一早上人不多吧?
當下直接動身過去,在忠孝復興站1號出口對面大樓裡

診所的生意不錯,我在掛號的時候,
還有打扮入時的正妹、戴著墨鏡的時髦阿媽等人在掛號
奇怪,大家都不用上班咩?
我前面是一個菲傭,操著流利的國語幫她家老奶奶、還有她自己掛號!
真是幸福的菲傭啊~~女人愛美果然是不分國籍的,
就連阿凡達女主角都要每天換一套衣服了(雖然每套都很像)
我們人類做臉也是天經地義的呀!!

診所療程很多種,最基礎的淨痘600塊,再來有加敷面膜和其他是1000塊
淨痘就有包含清粉刺了
在清之前會先請妳自己卸妝,然後照一個光、噴活泉水
和一般蒸臉有點不同,然後直接在診療床上開始清囉!
幫我清的是如珊,她剛開始時和一旁小姐猛聊「魔境夢遊」3D版多好看
害我也有點想去看(喂~XD)
但接下來她就很認真安靜地在幫我處理
從髮際、下巴、臉的外緣都有照顧到,很仔細喔
用一個問號形狀的針清理,
她說我的粉刺不算多,但還是清了四十分鐘有
最後會冰敷好幾層,這個步驟滿舒服的
然後上蘆薈膠
同時她還有問我平時的化妝保養狀況,
指出錯誤之處有:

1、卸妝不要用卸妝油,有乳狀或凝膠狀的產品可取代
我:可是很方便耶  ~
她:沒關係,買了可以用來卸眼睛,就不會浪費了

2、卸妝洗臉另外用冷水,不要跟洗澡熱水一起從頭沖
我:可是很舒服...
她:麻煩不要跟男生一樣好嗎~

3、不要用粉底液,會堵塞毛孔
我:很好用欸~我的anna sui還會香香的
她:可以重要的日子再拿出來用

4、不要用安耐晒
我:我沒有安耐晒會死
她:……

5、不用乳液直接使用精華液
我:嗯,原本就這樣
她:……(呼~)

總之以上就是以不堵塞毛孔為原則
其實這些之前我都有聽過,可是不覺得有什麼影響
沒有哪一項,使用後讓我皮膚變特別差
但是做完這次臉,我會試試看遵守一個月
因為,在當下雖然沒特別感覺,還多了很多紅紅的小點(還要戴口罩回去勒~)
但是回家後皮膚變得很棒!
毛孔變得很細小,可能因為黑黑的點沒了,所以看起來不明顯
摸起來也超光滑的~~原來粉刺清乾淨是這種感覺呀
之前也有做過臉,但是完全不覺得這麼大差別
最開心的是亮晶晶粉嫩嫩的鼻子~完全沒有毛孔在上面礙眼
現在非常想去澳洲,跟那邊的毛利人用鼻子打招呼!

另外,如果要讓醫生看一下要多200塊喔
我是有加這個部分,醫生人不錯不過滿制式化的
很快講完名片塞給妳就沒了,開了一條抑菌的凝膠給妳擦
還有藥丸但我沒有吃
下次應該不會考慮醫生這部分,因為本身皮膚問題不大
不過,光就診所推出的療程
還滿推薦的~後來在上妝的時候,的確不需粉底液就很貼
妝效也比之前細緻喔!
果然皮膚的底子好,才是王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