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個很有趣的孩子(最近瘦了十公斤!恭喜他)
他曾說過這句話

人衰小,志氣高

實在符合我目前的處境啊!!
是怎樣......心情不好跑去剪個頭髮
等設計師龐大的身軀從我眼前移開
終於看到鏡子,媽啊!挫到一個不行
我深深認為,我自己動手還比較好
這是醜一

然後天氣冷穿多了點兒
到學校,兩個甜美可愛的女孩走過來
"老師~妳當媽媽啦?"   
妳才當阿嬤勒~~~~!!!!!!!!!
眼睛長哪去了,沒看到姑娘因為心情不佳瘦了兩公斤
這是醜二

醜三很快地來臨了
今天開車的時候,忽然有種很不穩的感覺
喵~~~心中大呼不妙
可是那兒剛好是個荒郊野外
叫破喉嚨,破喉嚨也不會來救妳
只好用時速三十,慢慢蹭到學校
下車一看,左前輪像個被壓扁的甜甜圈
馬上請對面的車行來換,結果超貴的
一顆新的甜甜圈要2300,我已經殺了200了說!!
而且只換一邊,沒有對稱
難保不會左右磨損不平均
看來該是大體檢一下了,我的愛車

沒關係,這就是人生吧(淚)
耐心等待否極泰來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