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前方丈」這個成語,
是形容桌上擺了滿滿的美食
同時呢,也可以用來形容我在北海道的豬神歲月
再多玩幾天,我很有可能變成神隱少女她媽媽


早餐!!很多奶類的食物


日本人很愛用小盤子裝東西
一開始我們全部堆作歸盤
但不久以後,就學會排盤技巧啦
看起來是不是很可口呢?


生魚片是必有的東西,但我不愛。
ㄉㄟ ㄇㄛ˙~~不吃好像很浪費,所以我每餐都很努力的每種吞一個(大嬸心態)
小拉麵和中華風食物(餃子燒賣之流),也是必備


玉子燒,照三餐出現在桌上


繼續吃!!很脆的小麵包加燻雞沙拉,是個好物


還有甜的


在外面吃到鮑魚的是這一餐


鮑魚在這(左),這一餐聽說單價六百多咧
救命喔~~~鮑魚你還真高"貴"啊~~


哈蜜瓜很讚!!!!不愧是本季賣點
底下是很甜的南瓜濃湯
和濃到不行的奶油濃湯,都好好喝喔~~


另外日本的茄子很可愛,小小圓圓的
所以他們形容人矮矮胖胖的,就會說像茄子
這盤茄子已經被做成漬物了


納豆,牽絲中~~
就是酒味的一個食物
有著ㄒㄧㄩˊ ㄒㄧㄩˊ(滑滑稠稠)的口感
抱著不吃白不吃的心情,勉強吃吃看(大嬸妳又出現啦!!!)


最後,猜猜看這是什麼??


















答案是   "馬鈴薯"!!!!!
它也是北海道的著名農產品喔~
小不龍咚的~~非常之可愛呀~~~
我拿的時候還以為是茶葉蛋呢(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