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認識哲學家後,跟著他吃吃喝喝

關於他的吃喝史我覺得可以另外寫一篇,一篇可能不夠,足以寫一本論文

總之現在就是一個越來越圓的狀態

產生以下對話:

 

一、幸福肥
                                                                               
Dream.D跟D爸說:我最近胖了x公斤,幸福肥啦~~no~~~
爸:「肥就是肥,什麼幸福肥~~」
                                                                               
一定要這樣一針見血嗎??
                                                                                
二、胖子家族之鬼才要

                                                                               
昨天上哲學家的車,他拿吃的給我
我:「好棒!!    可是我已經胖很多耶,怎麼辦~~~~」
哲:「歡迎加入胖子的行列!!  Fat family~~~
                                                                               
We are family(唱)~~~」       太過份了(咬手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