抬頭,是為了捕捉更多光線。收集女孩的清新,與輕熟女的沉澱。

地點:捷運中山站外,時間:一個颱風尚未過境的下午,攝影:Frifri (Fritz)

當天天氣其實頗糟,陰沉沉的,可是居然能照出這種夏日午後豔陽高照的感覺

這種迎向光的感覺我很喜歡~

拍照的發想是因為三十而「立」,為了想眺望不可知的未來而忍不住墊起腳尖


如果說這是人生的一個分水嶺,誰不希望自己同時擁有女孩的清新、女人的優雅,保有一點輕快與夢想、再衍生一點沉著與智慧呢?

地點是攝影師Frifri提的,真是太感謝他了,因為附近居然有一堆復古童趣風格的造景、可愛的裝置藝術,

夜間的中山北路也有都會時尚感!

當天一共拍了三組造型,順序是從清新女孩風到都會OL風,都是我自己搭的囉~

適合自己的穿搭真的很重要。
因為個人喜歡帽子,所以配件夾帶了一堆帽子

第一套(坐在貓頭鷹咖啡杯中)




還有兔子~背後是一面飾成操場的牆,上面有許多蝸牛在賽跑


彩色的拼貼瓷磚


也有這種一面牆的綠葉,老梗必拍!






第二套~~One piece系列!偉大的航道上~我來了~!!!!!
Well,我也不知道為啥會變成這樣(笑),這張照片純粹是個意外。




(微笑)

(笑開)

攝影師很喜歡用"後面的大嬸~讓讓~~"來當梗,殊不知,貴婦奈奈新書曰:
"心一橫,就吃了一堆。肚子一橫,就變成了大嬸",當大嬸是很容易的事情啊~




第三套,拍到這時天也黑了


附近的"光點"簡餐店,原是大使館,氣氛優雅大方










喜歡這張的奇幻感覺





三十是一個很美的分界,
拍出不一樣的自己,不同角度的自己,在顧盼紅塵之間保有相同的真心。

〈我可能不會愛你〉熟女魅力法則:

第一條:終於學會朝邪惡漂亮揮拳 一如我們漂亮的踩著高跟鞋
第二條:只相信自己的眼光 不再被禮物收買
第三條:擁有一個會為你的傷心而傷心的朋友
第四條:笑,可以讓你戰勝敵人與自己
第五條:不再是別人的書籤 而是一本值得一讀再讀的書
第六條:讓你發光的不是鑽石 而是你曾經哭過的眼睛
第七條:帶著你的根本 不管哪裡.都可以再次花開
第八條:多喝水,淨化生命,淨化愛情,淨化蒙蔽的真相
第九條:勇敢地告訴自己 這不是我的!
第十條:再也沒有人,可以規定我們頭髮的長度
第十一條:永遠都有新一代的美少女戰士 站在你仰望的角度
第十二條:至少要有兩本存摺 ,一本儲蓄財富,一本儲蓄老朋友

第十三條:擁有熱愛的工作,擁有心愛的家,擁有他


熟女魅力法則,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