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高個子集中營

以前在彰化,有很多小孩身強力壯像隻小牛犢
現在在台北,小孩營養依舊很好,沒那麼壯但還是長很高
學生身高超越老師是家常便飯
某理組班有個男生,戴著斯文的金邊眼鏡,
臉蛋清秀有點稚氣,皮膚很白
有一天他從椅子上站起來~~~哇喔喔~~
巨人

「xx你多高?!」

189。」若無其事說完,跟一旁同學搶零食去了

同學你行為跟身高好不搭,但是跟臉好搭喔  (笑)

二、慶生

下班前在洗手間照鏡子,忽然一群女孩子帶著濃濃薄荷味衝了進來
臉上身上沾滿白色泡泡,原來是社團在慶生、砸刮鬍膏派,
聽著女孩們的笑鬧,os:好青春啊

三秒後,一個整頭都沾滿泡泡,連五官都看不見的同學衝進來
大家忙著恥笑她時,只有一個女生跳出來說話:
「衛生紙給妳啦~」 os:學學人家多有同學愛,溫馨

但她接著說:「其實妳這樣比較正欸!!」 ...."溫馨"兩個字我收回....


三、破功記

很久沒有跟學生動肝火了
但最近交作業的情況,讓我決定假裝爆發!
為了往後的太平盛世,好好飆他們一頓是必要的!!
他們才會知道誰是老大......喔不,是知道準時交作業的重要~
經過一個早上的醞釀,我帶著一臉殺氣走進教室

「00還沒交的給我站起來!」
「星期五該交的東西,到現在還生不出來,你們是怎麼管理時間的!
週末兩天寫不出來嗎@&!#%......」

眼角餘光一掃,竟然只有七個人站著,缺交名單明明就八個!!

「誰沒站起來?」微怒。

鴉雀無聲,很好....這麼明顯的事還不承認,老師我可是握有重大情資(名單)的!

「還少一個,誰沒站起來?!」在殺氣騰騰之中,站著的竟然還是只有七個。

 「好,我唸到的坐下,5號!」「5號!  5號ㄌㄟ?!」

此時只見一個同學,從全班最大size的男生背後探出頭來無辜地望著我

「老師我在這裡....」

其實他也滿壯的,但卻完全被Mr. Big同學給擋住
難怪看來看去少一個人

「呃....剛被擋住了老師少算一個,大家全部坐下。」

Mr. Big哀怨地說:「老師....妳在暗示我減肥厚......」

凝聚很久的肅殺之氣,在全班的狂笑聲中整個破功 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