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周末過得很開心很幸福
是記憶裡非常難忘的一個生日
有美美的玫瑰花束(用手機果然有弱到,其實很漂亮的)


媽媽自己種的也算  (品種不明的玫瑰XD)


有感覺得到用心的~燈光美氣氛佳巴洛克式建築豪華大餐


和溫暖又令人勇氣百倍的友情加料小聚會

蟹黃燉飯(竟然把食物放在人之前寫!!!XD~)

焗烤南瓜筆管麵

美式臘腸PIZZA

蝴蝶麵長這樣,好特別

海棉寶寶蛋糕更特別(柳橙布丁口味不錯吃~)Vicky妳太讚了!!!!!!!!!!!!!!


老朋友是世界上最珍貴的財富,我是有錢人!!!!!!!!


很有意義的禮物,側面的轉軸是小愛心!真可愛~~~
腕圍量得也讓人驚喜,不愧是浪漫界的第一把交椅啊~!!
我會好好珍惜每段美好時光的,thank u for all of this.(包含卡片)


好友們的心意,惠仔仔的卡片真是寫得文、情、圖並茂~不瞞妳說我超感動的
那段誠正勤樸光影交織的日子,將會一直延續它的價值
還有我真的很喜歡妳的禮物和這個薪水袋   喔還有麥當當甜心卡(剛好到期!讚~)
Vicky的會唱歌的卡片也好喜歡,那熟悉的字從高中就沒變過
從高中起妳就是我(莫名強大)的自信心來源呀!!!精神支柱~!!!!!
只要妳說的我都會當真,因為妳總是把不可能變成可能
還有超可愛小唯,白吃白喝了妳一頓,妳的戀愛養生論真是太...XDD有妳的風格了


這個周末就像初綻的煙火
充滿了欣喜和快樂
雖然忙碌的我幾乎沒時間經營部落格,但還是想用幾張照片來紀錄一下這份心情
覺得自己非常非常幸福

一願家人朋友健康平安心想事成
二願自己夢想得以實現
三願就留在心裡囉

btw今天跑了一趟台中
發現日出修道院的包裝又晉級了耶!!!
真是太讓人驚喜了~這是花茶系列


核桃點心~做成唱片的樣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