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過了一個很快樂充實的夏天
記錄一下九月以來聽到的甜言蜜語
發現我們還真是容易滿足的生物啊

1、老師好

開朗響亮的大大聲、羞澀微弱的小小聲、
明明不認識的孩子卻禮貌微笑、
昨天剛被罵的孩子依舊熱情
看似簡單的一句話,卻比白馬馬力夯還讓人精神百倍
現在在校園中常常聽到這句話
但有的老師可沒這麼幸運
套句阿倫老師的話:「誰說現在的學生沒禮貌??!!
走在校園裡,他們總是熱情地用中指向我問好……」 

2、正妹好

誠實是美德

3、老師,要不要我幫妳拿東西?

So  sweet!!! 
而且不是一次兩次,是常常~~常常喔~~~~~
就算只拿支麥克風和課本,還是有人問
而且不是貪圖老師的美色(夠了)
說這話的人,大部分是女生呢~!!

4、老師!微笑~

走在路上,一個長髮女孩向我打招呼
並且用甜美的笑容清脆地喊著
好可愛喔妳!!!!!!!我在內心吶喊。
怎麼會有這麼溫暖的提醒呢?!!!

5、您真內行

原諒我把肯德x的台詞打上去
這是最近聽到的一些肯定的話
教學可以得到學生的認同,而且是分校的二十多歲大孩子
這比任何一句甜言蜜語都令人開心和驕傲
可是....................................怎麼都上不完啊!!!(抱頭)

6、老師,來~
這句話出現在分校的次數很多,
打破"女生比較貼心"的刻板印象
感冒拿衛生紙包住麥克風時,眉清目秀的帥班長遞上一條橡皮筋:
「老師,來~這給妳綁。」
剛下課,下一節要使用筆電,大哥說話了:
「老師,來~我們裝就好。」
配合電腦教學ing,學生拿椅子給我,連我的筆電也有椅子坐:
「老師,來~請坐。」
居然連媽媽也說過這句話:
「老師,來~妳的卡片!」
原來是以前教過的孩子寫卡片來著~~

7、她是我國中老師(*****閃亮亮眼神*****)
其他老師:「我知道~已經講了N遍了~~~」
哈哈~別再宣傳囉寶貝

體貼又善解人意的孩子,是上天的禮物
而我,只能努力想要回饋得更多
你們的甜言蜜語,老師每一天的動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