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網路上看到一幀血淋淋的車禍照
是前天統x駕駛撞到前排車輛的現場照片
真是可怕啊,願他們安息

在學校附近最近也看到一次車禍
一直都覺得很奇怪,救護車好像常常出現在學校那一帶??
尤其是下班後的夜裡,好幾次被救護車超車


有一次更誇張,好不容易閃過一台,後面又冒出來一台,
兩台救護車閃著刺眼的紅光,合力包夾著我的頭又大(toyota)往前衝,
路又很小,是那種左右繞的田間小路,沒辦法停在路邊讓後面那台先過,
我只好緊緊跟著前方的救護車,沿路高速狂飆!!

 

第一次知道救護車原來開那麼快,
已經猛踩油門,還是覺得後面要撞上來了,
敵人還一邊發出充滿威嚇力喔伊喔伊的巨大警笛聲,
一邊左右飄忽逼近,看得出來它非常不耐,想超車又沒機會,

 

經過N個車輪快離地的過彎甩尾後,
我邊加速邊開始幻想,
等下我很有可能就在兩輛救護車中間翻車,

 

順便被送去醫院時,還有兩台救護車可以讓我選。
 

後來後面那台急不過,大鳴喇叭後,從小小的路肩神奇地超車了
看著它一轉一轉的警示燈急速遠去,還不敢相信剛剛居然跟救護車ㄍㄚˋ ㄑㄧㄚ
裡頭是不是已經載著受傷的人,怎麼可以沒命地飆成這樣??
希望不要因為我的擋路,害到別人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