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北海道要買什麼?

太多好買的嘍~~從進入免稅商店開始,到處都是獵物啊!!!!!!!


1、prettia的泡沫染髮劑
請代買一罐要三百多
在日本買只要台幣一百多(就是五百多日幣,哎喲剛剛打錯了)
用起來很簡單效果又好,且不傷髮質,hairdo版大推的好物
我已經自己染過兩次,都覺得不賴~~~
只要染時你不要被那個味道臭到往生

2、曼秀雷敦防晒隔離乳
這款林志玲推薦過(很久以前的事了)
也是美容版上很多人推的
麻吉買了說很好用!!清爽~~~她是油性偏混合肌


3、深受模特兒推薦的pairacen痘痘藥膏
它有分大小容量,我買的這條是小的
到日本很多人皮膚會自動變好,我不但沒有
還長了一堆痘痘,看到這條馬上敗下去
但是,我覺得還好耶,沒有神效
是溫和型的一款藥膏
我有在台灣買另一條藥膏(抱歉!不在手邊,好像是杏輝藥廠出的)
擦了會脫皮,但好得很快
我比較偏好這種馬上見效的
另外,我平常的做法會擦資生堂嘉美豔容露再加dhc純橄情煥采精華
痘痘不但消很快,還會淡痘疤
相較之下,對這條比較沒有愛


4、極潤化妝水
照片在下圖右邊
去換日幣時,銀行小姐推薦我們買的
她一聽我們要去北海道,馬上很熱心拿出手機照片推薦這款化妝水
聽說在日本每四秒賣一瓶,後來我在雜誌上也有看到
但現在台灣也有賣了,動作那麼快是怎樣(在屈臣氏就有了喔)
它有分滋潤跟清爽,我覺得差別只有一點點
用起來,有種水水的凝膠感,麻吉說很好用
我是覺得這種觸感,再冷一點比較適合

5、kose開架抽取式面膜
(下圖中間)
看它特價分上拿了一盒,很便宜(確切忘了,似乎一百多台幣)
還不錯,反正冰在冰箱想到就抽出來敷,滿方便的
絕對不傷本,不過全部裝一起像濕紙巾那樣,
精華液就不夠多了,面膜紙偏薄(不然哪塞得進那個盒子裡)
後來在康是美居然發現它的蹤影
是我太久沒逛美妝店,還是台灣進化太快?

6、蜜妮卸妝凝膠
好像在網路上看過人家推薦
還不錯用,很像 za,可是人家za比較便宜
這一條可是要台幣兩百多啊


7、蒸氣眼膜
是個舒服的好物
我買薰衣草味的,它很神奇,自己會發熱噢!


8、休足時間
可以舒緩腿部
通常大家去日本都逛到腿軟吧
我看網路上大家都N盒N盒地搬~搬很大、搬不用錢
尤其是空姐等需要久站的工作很推
我也衝了一盒,送給我媽,結果她拿去貼肩膀╮(﹀_﹀")╭
也沒說好不好用。對馬麻來說那個大概就跟撒隆巴斯沒兩樣吧!


9、在富良野買的薰衣草蒸餾水
像一般的活泉水一樣,是可以很放心用的東西
但沒有特別功效,而且有股草味(討厭那個味道!可是麻吉說不難聞)


10、後來嫌買太少的香氛小熊跟收納袋
一個才日幣525,台幣1比3.5去算一隻是一百五
我把小熊掛在包包上,詢問度超高
而且香氣很持久喔
有個店員跟我說這算非常之便宜(真的假的)
可我只有買一隻~~~~


11、麻吉敗的零食們
中間那個起司干貝糖,非常推薦購買
好吃~!!


看到網路上說的好物、但沒買的,還有:

小花眼藥水-->沒有點眼藥水的習慣

傷口凝膠-->聽說擦了就像ok繃一樣,多了一層保護膜,防水防髒

應該也是個不錯用的商品,之前聽過同學在找人代買
但想說ㄍㄡˊ ㄍㄡˊ曼秀雷敦就好啦,看過就算了
結果一回來手就破個洞

以上給想去日本玩的人作個參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